瓢蟲寶寶 10M

長久以來,我一直想要幫小熏挑選一個陪伴娃,期待在她成長的過程中,有一個親密的玩偶。但是,天總不從人願,每每看上的、喜歡的,不是設計不完善,就是安全考量出了問題,直到啊! 在哈特家遇見Kaloo。

第一次踏進Kaloo專櫃,活潑又柔和的色彩、舒適的擺設讓人好輕鬆好舒服,感覺好溫馨。專櫃裡有著各種不同功能性的長耳兔、熊熊及小老鼠‧然而,小熏唯獨鍾愛熊熊,雖然材質柔軟、觸感輕柔,但是,卻是十分的安全喲! 更重要的是,它還可以清洗呢!

Ps. Kaloo的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管測試,例如:車縫阻力、扭矩、抗拉、跌落、衝撞、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,所有的產品都具有CE標章,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,無論寶貝如何拉扯、咬、摔,都能確保安全。

可以去Kaloo的網站瞧瞧喲!
Kaloo
Kaloo Blog



熊熊是放置在紙盒中的,質感非常精緻,送禮自用兩相宜喲!


就是找的到她愛的熊熊


只要看見熊熊,一定加快爬行速度


最近喜歡"叼"著東西爬行


"咬"的真是用力啊!


睡前一定要看看熊熊,熊熊如果不見了還會東找西找呢!


睡前要邊喝ㄋㄟㄋㄟ邊摸熊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