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看見奶油獅的表情了嗎?當小熏(7月16日 11M1D)看見牠的表情時,她可是跟著做呢!

小時候,書局一直是我最愛去的地方,琳瑯滿目的文具用品,每一樣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。長大之後,文具的品牌越來越多,後來卻只變成〝有的用〞就好了。昨天在書局,小熏對奶油獅的舉動,再次鉤起我對小時後及雄獅的美好回憶。無論是雄獅還是新版奶油獅,它都代表著回憶、品質。

下列是雄獅鉛筆的公司簡介-
無論在學校、工作或休閒的生活,雄獅伴隨您的成長雄獅鉛筆在台灣文具及美術用品的領域,一直扮演著領導的角色。40多年來,雄獅鉛筆提供本地的文具及美術產品,伴隨著台灣人民的成長,並致力於外銷產品的研發與生產,使外銷業務的拓展,也成為戰後台灣經濟奇蹟的其中一股力量。

雄獅鉛筆廠創立於1956 年,草創初期,從事台灣地區的文具銷售。經由第一任
董事長李阿目先生與第二任董事長張兩國先生的帶領,雄獅的產品種類逐步增
加並走入至國際市場。

雄獅鉛筆目前的產品種類繁多:
◎ 學校與辦公用品,如:鉛筆、簽字筆、奇異筆等。
◎ 美術用品,如:腊筆、粉腊筆、水彩、壓克力水彩等。
◎ 精緻流行文具,如:動物造型彩色筆、黑白派等。

西元 2000年,雄獅鉛筆在中國昆山建立了佔地約 26,000 平方公尺的嶄新廠房。
隨著此新廠房的運作,雄獅希望能邁向下一個里程碑,將產品提供給更多的消
費者。

我愛奶油獅的網站還挺可愛的,大家可以進去它的網頁瞧瞧喲!我愛奶油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