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強生的感人廣告
真的讓每一個當媽的〝感同身受〞
那種甜蜜、期待及喜悅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完的~
還沒看過的人先進來看看吧!



當然我也有參加〝感動宣言〞囉!

其實我從來沒想過
母親節時當麻的應該得到些什麼
然而這是我第一個期待
雖然 熏遲早都會說~

期待-
最愛從牙牙學語的熏口中聽見她〝麻麻〞的叫,如果能聽見〝我愛麻麻〞,我想那將是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。

另外另外
在5/8、5/9還有天才寶寶總動員的活動喲!
分別有-
美強生A+聰明營養區:包含好玩的小遊戲及ㄋㄟㄋㄟ試飲,還有食譜可以索取喲!
聰明寶寶學習區:透過互動遊戲了解寶寶的手眼協調及應
聰明刺激親子互動區:藉由魔法氣球屋、腦力挑戰、歌唱及樂器來了解寶寶的各項能力。
只有3個梯次,名額有限,動作要快喲!

* 我也好想參加~ 為什麼只有台北有呢!



美強生官網上還有其他資訊喲! 美強生A+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